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花花公子》新女郎清纯上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3:04 金羊网-新快报
《花花公子》新女郎清纯上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永远都不会在电视上炫耀我的屁股。我很单纯,我不吸毒,不喝酒,不乱搞男女关系,只希望长久的爱情。”

  新快报讯凭借真人秀《名人爱岛》而上位的艳星IsabellaHer鄄vey近日签约《花花公子》英国版,一跃成为“兔女郎”。

  身材一级棒的Isabella的照片将会刊登于《花花公子》的中间拉页内,她表示,照片拍得十分“美味可口”,而且十分“高雅”。

  23岁的Isabella说:“《花花公子》英国版需要一位清纯但同时又看起来性感的模特。我想告诉大家,《花花公子》也可以很高雅,不止有乳房等东西。”

  除了杂志外,Isabella还将出现在《花花公子》英国版的网站和电视频道上。《名人爱岛》的另一名参赛者AbiTitmuss也在成人电视频道TelevisionX演出,但Isabella却不希望人们因此将她们两人作比较。她说:“我们完全不一样。我永远都不会在电视上炫耀我的屁股。我很单纯,我不吸毒,不喝酒,不乱搞男女关系,只希望长久的爱情。你不能拿我和她比。”(月色)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