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瑜珈教师“鼻子喷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3:04 金羊网-新快报

  吞下500多条小鱼,成功从鼻孔中喷出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7月25日报道,最近,印度泰米尔纳都省(TamilNadu)一名瑜珈教师展示了他的特异本领———将鱼吞入口中,再将它从鼻子中喷出。目前,这名教师已经向有关部门申请,希望可以创下这一世界纪录。

  瑜珈教师韦加亚·库马原本有着将豌豆和玉米喷出鼻孔的特异本领。最近,在看到美国男子凯文·库尔成功将一条细长的意大利面条喷出鼻孔,创下“一次性喷出最长意大利面条”纪录后,这个教师开始突发奇想,将鱼喷出鼻孔。

  由于有着深厚的瑜珈功底,这个教师轻而易举地实现了自己的奇思怪想。经过训练,他已经能够一次性吞下509条小鱼,并且让这些小鱼循着口鼻之间的“通道”,成功从鼻孔中喷出。

  库马说:“吞下鱼,将它喷出鼻孔是瑜珈术的一种训练方法,这一名为‘克瑞亚’的方法可以帮助清洁鼻孔。”

  目前,库马已经向有关部门提交申请,希望可以创下纪录,获得“鼻子喷鱼”称号。(水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