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拉登”去英国看板球 一恶作剧者扮恐怖分子引起恐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3: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英国《太阳报》7月25日报道,24日,一名神秘男子来到英国约克郡北部斯卡伯拉夫地区的板球比赛赛场,制造了一场恐慌恶作剧。他头戴本·拉登面具,身上背着一个帆布背包,出现在比赛场地上,对着观众挥手致意。神秘男子的举动吓坏了大量板球迷,一些人甚至担心发生恐怖事件,放弃观看比赛的机会,匆忙地逃离了现场。

  当时,这个神秘男子戴着拉登的面具,身上背着与最近制造伦敦爆炸案恐怖分子一样的帆布背包,来到约克郡板球比赛赛场。他当着至少4500名观众和板球运动员的面,高高地举起双手,向所有惊呆了的人挥手致意。之后,“拉登”还一骨碌滚到地上,向一脸震惊的观众和运动员表演前滚翻。

  一名观众说:“这个白痴一定认为,他所制造的是一起恶作剧,但是,他并未料到,他的行为吓坏了所有人。”(久仁)
“拉登”去英国看板球一恶作剧者扮恐怖分子引起恐慌(图)
恶作剧“拉登”吓倒了不少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