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072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3:3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警察故事眼 拙 ·魏 炜·

  星期天晚上,我们车组上夜班。转到十一点多,还是没有任何收获,我们不觉都有点儿着急。老田只得跟组长请教,这个钟点儿该到哪里转。组长想了想,说:“还是拣着偏僻的地方去吧。这大街上都是乘凉的人,小偷小摸的就是有那贼心,也没那贼胆儿了。”

  还别说,组长说的真对。我们刚扎进一条偏僻的小胡同,就看到胡同里一前一后走着两个人。走在前面的那人倒没什么,走在后面的这个人一边走一边往后瞅,眼见着就是想找下手的时机。我们开车过去,准备对他进行盘查。这小子看清了我们的警车,拔腿就跑,老田马上就追。他那两条腿哪儿跑得过车呀,很快就被我们追上了。一搜,身上带着根棍子。再一问,这小子很痛快地就交代了,他想抢前面那个人。

  正好,事主也在。我们刚才追这个可疑人的时候,他就凑过来看热闹,看这小子挣绷,还帮了我们一把呢。看我们把这小子控制住了,他就要走,我忙叫住了他,说这小子准备抢他,让他跟我们到所里做份材料。这小伙子看看我,再看看那小子,不觉笑了,说:“抢我,他要抢我?”

  我点点头,告诉他那个小子就是那么交代的。他笑着说:“我什么都没有,他能抢我什么呀?”我告诉他,那小子看中了他腰间的手机。小伙子听后禁不住哈哈大笑。他从腰间取下了那个鼓鼓囊囊的东西,打开来让我看。我看清楚了,那是一个盒尺。小伙子还是忍不住笑着说:“我一直以为贼都挺精明的,谁知道还有这么眼拙的贼呀。”数字城堡权衡·田淑琴·

  暑热高温,我们公司很多员工都不爱穿化纤材质的工装。为此,公司重申:上班时间必须穿全套工装,违者罚款200元。特别是参加总公司晨会的人员,如未穿工装,罚款之外,还要通报批评。此令一出,大家每天早晨一到单位,就互相提醒:“赶紧换工装。”

  昨天一大早,主任刚到办公室就接到大张的电话,说是家中有急事,请主任另派人赶去参加总公司晨会。主任一看表,说:“现在派人哪儿来得及呀?不参加晨会,部门会被罚款100元的。你权衡一下,就不能开完晨会再处理你们家的事?”只听大张在电话里说:“主任,这100元我出。我权衡过了,与其没穿工装去开会,还不如请假不去呢。”语出惊人不是为了钱·史哥·

  上高二的侄子昨天去室内滑冰场应聘。在焦急等待了一个多钟头后,侄子终于进了应聘办公室。

  坐在工作人员对面,侄子慷慨激昂地表达了他小时候就向往白色的冰雪世界等等。见工作人员没什么反应,侄子动情地说:“我来这里工作不是为了钱,就是想彻底地凉快凉快,省得浪费家里的电开空调。”歪打正着提问·张再锋·

  周二下午,又到了公司固定的员工培训时间,这次培训的主题是法律常识。由于跟我们的工作联系比较密切,大家都很踊跃,百十号人很早就到了大会议室,与王教授先交流起来。

  培训正式开始了。天很热,会议室里的人又很多,我坐在空调边上,把空调的温度调低了2℃。王教授做完精彩的开场白后对我们说:“我和大家在一起就是希望多和你们交流,大家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随时打断我,举手提问,不要太拘谨。”说完,王教授便开始讲正题了。

  天气越来越闷,会议室里还是出奇的热,就像没开空调似的。我怀疑空调的制冷系统出了问题。于是,我就把手伸到空调的出风口想试一下送出的是不是凉风。我刚把手伸到空调机旁边,就听见王教授说:“好的,坐在空调边上的那位小伙子有什么疑问,请提出来……”家有宠物抠门的狗·金子·

  一天,我到商店买东西。干净整齐的店铺一个挨着一个,特别喜欢宠物的我一眼就看见其中一个店门口卧着一只很漂亮的狗。长长的白毛,胖胖的身体,圆圆的眼睛,头上还梳着一个冲天辫,扎着红头绳。它凡人不理,一动不动地趴在店门口,还挺傲气。

  店主是位40岁左右的男同志,见我走过来,他忙对狗狗说:“小白,起来,让人进去。”只见小白慢吞吞地很不情愿地起身往店里走。店主挺无奈地说:“不好意思,它呀怕你抢它的吃的。”这时,我发现小白径直走到它的饭盆前,用大大的脑袋遮住它的饭盆,斜着大眼睛警惕地看着我。从露出缝隙的食盆中我隐约看到一些切好的火腿肠。我走过去故意逗它。它的后腿紧张地来回挪动,梳着冲天辫的大脑袋却始终遮着饭盆。店主哈哈大笑,说:“瞅你这抠门儿样,脑袋都成锅盖了。”啼笑皆非还钱·清 泉·

  前两天我和老李在早点铺吃早点时,因为没有零钱,我们就跟在场的小李借了十块钱。时间一长,我俩都忘了这十块钱的事儿。

  昨天,我们的老领导回来看我们。见小李推门进来,老李说:“来,来,咱们照张合影。”说完,他就把相机塞给了老鹏。我们把老领导簇拥在中间,摆好了姿势。老鹏说:“照了,茄子。”大家齐刷刷地应和道:“茄子。”只有小李喊的是由衷的两个字:“还钱。”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