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喻可欣推出写真诗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4:30 今晚报
喻可欣推出写真诗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刘杰)继《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之后,刘德华前女友喻可欣日前在北京推出了个人写真诗集,喻可欣的母亲也陪同女儿一起出现。喻可欣说,这本写真诗集记录了一些自己写的诗句和心情故事,风格为怀旧、优雅。在问起对女儿的看法时,喻妈妈表示,自己的女儿很低调,也很内向,并不像媒体所说的那样为了出名不择手段。

  之前,喻可欣的自传《情海星空》让她成为媒体追踪的焦点,其中她与男友刘德华之间的点点滴滴更是被诸多影视公司准备搬上荧屏,甚至有消息称“《情海星空》的电影改编权签给了邓建国”,但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喻可欣却矢口否认了此事:“签约之后邓建国方面并没有与我进行联系,电影改编权转让协议能否继续履行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因为当时签订的是带有附加条件的合约,而这个附加条件是我三年的演艺经纪约,邓建国已经告诉我,他们不想签订经纪约了,所以这个协议暂时还不成立。”

  不久前广东宋祖德影视公司宣称将投拍《情海星空》的电视版,宋祖德表示,喻可欣将在剧中出演自己,年龄跨度是从20岁演到40岁,而刘德华的扮演者将由一个长相酷似刘德华的新人担当。当被问到“是否会亲自出演自己的角色”时,喻可欣立即否认,并表示自己并没有想过出演此角色。喻可欣表示:自己书里的每一个字都是很负责任的,电视剧为了追求艺术效果需要虚构一些情节,我能够理解及接受,我的基本原则是忠于原著精神。

  图为刘杰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