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慧琳牵手王力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4:30 今晚报
陈慧琳牵手王力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耀华中学 ANDY、 中国政法大学 沈君衡、 KELLY、 河北区镇江里 A.C.E:

  希望通过“读者点题”栏目了解一下陈慧琳的近况。

  答:刚刚在南京举行完演唱会的陈慧琳,前天与刚刚获得CCTV—MTV音乐盛典“台湾地区最佳男歌手”的王力宏出现在北京,为麦当劳最新推出的“冰纷夏日”系列推广活动助兴。

  陈慧琳和王力宏身着红色与绿色T恤登场,王力宏笑言看起来好似“红绿灯”。除了在现场大展歌喉外,陈慧琳和王力宏还在现场亲自动手制作冰激凌,令到场众人既饱眼福又饱口福。陈慧琳和王力宏首次合作,联手在最新电视广告系列中轻歌热舞,该广告在泰国取景,两人在阳光与沙滩下展现清新宜人的夏日感觉,风格时尚,充分展现了炎炎夏日的浪漫风情,他们还共同演唱了广告片的主题歌《I’mlovin’t》。

  香港迪斯尼将于9月12日开幕,日前,陈慧琳到迪斯尼为新歌《她约我去迪斯尼》拍MV。陈慧琳透露,自己的最新国语专辑将于8月底推出。除了筹备新专辑外,陈慧琳正在积极备战内地的几场个人演唱会。编 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