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北英皇周五来津挑“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4:3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中北英皇造星3A计划登陆天津以来,受到广泛关注,报名颇为火爆,现定于本周五9点30分开始在今晚报大厦203会议室进行初试。

  昨天,担任本次初试主考官的中北英皇执行董事刘沙(他是多部轰动电视剧如《渴望》、《北京人在纽约》、《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的制片人)了解到天津的报名情况,感到满意,他说:“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一切就要看选手们的表现了。”当他得知自报名开始
后,每天都有20余名选手报名时说:“这里的情况超过了我们的预期,今年我们是第一次在天津设立考场,给天津留的名额不是很多,但从目前了解到的几位选手的情况来看,很有可能会增加一些名额。”

  而选手们也对自己的表现充满了自信与期待,都表示不想错过这个机会。家长们更是对自己孩子的素质非常有信心,纷纷表示,不管怎样要让孩子经历一下,这对孩子来说将是一笔财富。

  看来,后天的初试将会展开一场精彩的较量了。目前很多前期报名的选手来电话咨询初试需要准备的项目,据悉,一分钟的自我介绍和特长展示是初试需要考核的内容。另据了解,当天也会有工作人员现场接受报名和提供咨询服务,届时,没来得及电话报名的怀揣明星梦的少男少女们就不会遗憾地错过这个机会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