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女二嫁”遭索赔 蔡依林回应:我也是受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4:46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始终不担心没有曝光率,前些时间“劈腿”事件,现在又玩“一女二嫁”,于是所到之处都是媒体的“长枪短炮”伺候。不过在歌坛打拼那么多年,经历了事业和感情的低谷高潮,蔡依林已然十分清楚该如何面对公众,回答起问题来一概惜字如金。昨晚,蔡依林一袭白衣现身上海复兴公园钱柜,为自己的新专辑《J-game》举行签售。

  代言:以后一定会小心

  可能是因为最近“一女二嫁”事件的困扰,蔡依林脸上有点强颜欢笑的感觉。媒体见面会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迅速终结,蔡依林只在现场和大家打了个招呼,甚至连新专辑也只是几句话带过。在宣传板前摆了几个造型就想走人,无奈现场媒体纷纷表现出不满情绪,蔡依林才开了金嗓就“一女二嫁”问题作申明:经纪公司正在着手处理这件事,自己和经纪公司都是受害人,在今天就会有对媒体的正式文件出炉,也会给出一个比较完善的说法。

  不过,在之前接受某电视媒体的采访时,蔡依林还是透露了对于“代言侵权”事件的看法,她首度承认,尽管在这件事上她和经纪公司本身并没有什么错,但还是感到非常对不起“黑骑”所在的服饰公司。

  经过这次风波后,蔡依林表示以后再为产品代言会更加慎重,以免发生类似不愉快的事情。但是,由于“黑骑”没有接受经纪公司先弄清事实的要求而执意起诉,经纪公司认为这有损艺人名誉,所以可能对“黑骑”提出反诉。

  爱情:不在乎天长地久

  “一女二嫁”前的“劈腿”事件也曾经闹得满城风雨,蔡依林没有躲在家中暗自神伤,反而站出来教大家“劈腿”英语怎么说,一时间成为很多女性眼里的英雄人物。现在众人眼中早已习惯周杰伦和侯佩岑出双入对的画面,蔡依林的感情生活又如何?

  一如既往,蔡依林不会主动提及“周杰伦”这三个字。曾公开表达自己对“爱情是专一和独占”的蔡依林,已经没有了当初的锐气,谈到爱情自然也不会带上甜蜜笑容。可能正是因为经历了那一场轰轰烈烈的感情风波,蔡依林坦言现在对她来说爱情不再意味着天长地久和长相厮守。恋爱时间的长短对她来说已经不重要了,最重要的还是与爱人在一起的过程。(韩垒、樊昌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