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力宏陈慧琳北京“卖雪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慧琳、王力宏前天在北京当起了麦当劳“店长”,现场制作雪糕派发给小朋友和记者,为大家在炎热的夏日送来清凉。

  一个穿粉红色T恤衫,一个穿浅绿色T恤衫,陈慧琳和王力宏前天的打扮令人眼前一亮。当下的北京正是酷热难当,王力宏说:“避暑最好的方法是让自己看起来色彩缤纷,包括我手中的美食。”

  前不久,他们远赴泰国拍摄广告。说起拍摄趣事,陈慧琳乐不可支,“那是一个轻松的工作,拍摄时间不长,还能猛吃雪糕,我们过得很写意。”别看陈慧琳外表斯文,玩起来也很疯狂,她常常捉弄有“乖孩子”之称的王力宏。有一场戏讲的是两人在泳池里游泳,开拍前,陈慧琳趁人不备,突然将正在池边戏水的王力宏推下水,让王力宏“提前湿身”。在产品发布会上,陈慧琳笑眯眯地向记者提起这单恶作剧,王力宏听后故作严肃地说要实施“报复”,但抬眼看到陈慧琳那嗔怪的俏脸,态度立刻软下来。不过这一“推”,把两人的关系拉近了不少,有记者要求陈慧琳和王力宏在现场即兴演唱广告歌,两人二话不说立刻拿起麦克风唱起来,和音的配合和眼神的交流都非常默契,记者们纷纷鼓起掌来。于是,陈慧琳马上故态复萌,给王力宏下达了任务———“那我就请你当我北京演唱会的嘉宾,不能拒绝哦。”(龚丹枫)
王力宏陈慧琳北京“卖雪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