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清纯杨雪“破茧而出” 一展风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5:36 中国新闻网
清纯杨雪“破茧而出”一展风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7日电据今晚报报道,随着电视剧《蝴蝶飞飞》的热播,许多观众再一次把目光集中在剧中女主角的扮演者杨雪身上。有人说,杨雪这样的女孩儿,就是大多数男孩儿心目中理想的女朋友类型,清纯、秀气,说起话来,柔声细语,却又不时表现出几分小女人的坚强和可爱。

  在电视剧《蝴蝶飞飞》中,杨雪饰演的钟小印把一个现代版的林黛玉诠释得淋漓尽致。大胆地张扬了女性的独立坚强,却又不失女孩子的体贴与温柔。正是如此也让佟大为饰演的蓝冬晨爱得那么义无反顾。而故事中的吕辛也同样对钟小印一见钟情,这一次的受宠若惊让杨雪十足地过了把公主瘾。《蝴蝶飞飞》中的钟小印这个角色可以说是为杨雪量身定做的,连编剧胭脂都说,第一眼看到杨雪,就像看到了真的钟小印。而杨雪在剧中的表现也让她感动得几度泪流满面。

  杨雪曾经一度是广告小天后,对于拍摄电视剧,她坦言自己很幸运。从《非你不可》中和陈坤的合作,《爱在生死边缘》中的任程伟,《血荐轩辕》中的郑少秋和汪明荃,近期热播的《变脸》中又与柳云龙合作,《魔界》中巧遇马景涛,到了《我拿什么爱你》又逢齐秦,大型古装剧《小鱼儿与花无缺》中和谢霆锋、张卫健的合作中,得到了很多拍戏心得。

  杨雪说,因为热爱表演,所以只想踏踏实实得演好戏。自己以后要争取更多机会饰演不同类型的角色,以丰润自己的演技。(徐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