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圣”南京之行延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5:48 扬子晚报

  本报讯在北京、上海热演的舞台剧《最后一个情圣》,按原定计划是于本周六晚在南京拉开大幕。可是,昨天却从南京演出方传来消息,“情圣”的南京之行要延期至12月中旬。而导致此次演出泡汤的致命原因,就是之前颇引人关注的三面旋转舞台。

  剧组方面负责人宣称,早前设计好的舞台,因为南京剧场的客观条件限制,根本没法转起来,这样势必影响演出效果,这是他们不愿意看到的。可是现在再临时调整,时间上来
不及,加上剧组还要去其他城市巡演,所以只能取消这一轮南京的演出。不过,在该剧12月份的第二轮巡演中,剧组将提前设计出一个适合各地剧场的舞台,所以南京还是会来的。

  有意思的是,当记者与南京演出方联系后得知,早前该剧的首轮巡演名单中是没有南京的,只是后来临时才加上。所以,6月份徐峥陶虹在南京开新闻发布会时,剧组已经在做舞台的道具,而且主要是根据北京保利剧院的情况来设计。即便如此,剧组负责人表示,在北京演出时,还是发现了舞台设计上存在的问题,只不过还没有严重到影响演出。可是,南京演出原本设想放在文化艺术中心的大剧场,但由于该中心的演出档期已经排满,只好挪到了南京紫金大戏院。近期剧组和南京演出方联系后,发现三面旋转舞台放在紫金大戏院,根本就旋转不起来。

  对此,南京演出方表示,出现这种情况很正常,因为行内的“规矩”就是,任何演出,剧组都只会在演出前才实地考察剧场,出现问题是常有的事。至于已经售出的门票,南京演出方承诺,观众既可以退票,也可以保留到12月中旬“情圣”再来南京时去观赏。(张皓)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