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的爱情不和别人分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5:48 扬子晚报
  黎明和舒淇是否分手,和李嘉欣是不是旧情复燃,新欢是不是港姐徐子珊,黎明都不表态,只惊爆另一个“新欢”:“5月到7月,我和李宗盛在北京,爱情长跑了两个月”

  黎明和“失婚的男人”李宗盛爱情长跑?黎明爆出这句有点暧昧的话时,朋友瞪大眼睛:“黎明你转性啦?”黎明哈哈大笑,“我和李宗盛只是谈一场音乐上的恋爱!”黎明说,李宗盛只是喜欢和他说故事。和林忆莲离婚后这段日子,李宗盛把一个失婚男人心情化为歌词,也把失婚后的痛苦心情一一向黎明倾诉。李宗盛从说故事中,让黎明体会伤心男人的心情。

  24日晚,黎明在他下榻的台北西华饭店房间里播放新歌时,朋友大叫:“哇,黎明你和李宗盛唱腔好像,你改名黎宗盛了”《妹子》《有情郎》《赤脚男人的山谷》等情歌,黎明唱得很有感情。以前,黎明听自己的新歌,一听就知道哪首歌会“中”、“会大卖”,可是,这张新专辑,他说的很坦白,“做了这张专辑,付了很多钱,可是,唱了这些歌,我还没有听到钱的声音!”黎明的爱情观“女人最爱的是初恋,男人最爱的是最后一个女人”黎明的最后一个女人是谁?“还没到”翻开他的恋爱簿,最近和他传出恋曲的是港姐徐子珊。

  黎明和徐子珊因为合拍广告,传出两人拍拖,前阵子还传出出手大方的黎明送徐子珊一部百万名车。黎明特别澄清:“我有钱,为什么不买车送我爸、送我妈,为什么要送她徐子珊,这种传言,对女孩很不好。”演艺圈这些年,他领悟到,“爱情是属于个人,不必和别人分享”他说结婚时一定会公开,恋爱时绝不公开。姜玉景
黎明的爱情不和别人分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