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版《老友记》预计年内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5:49 深圳晚报

  去年美国《老友记》谢幕,今年中国版《老友记》将登台。记者昨天采访制片人李小婉得知,这部情景喜剧《朋友》(暂定名)已经筹备了两年半,将由她的儿子林申主演,导演李少红的徒弟、美国人安地执导。

  李小婉说:“《朋友》将借鉴《老友记》的运作方法,分季推出,每季40集,每集24分钟。《朋友》中的六个主要人物是典型的中国‘新新人类’,各有特点,他们没有吸毒、
犯罪、心理疾病,有性但很健康。我们把这部剧定位给‘八零年后’这一代人看,因为他们大都是独生子女,几乎没有兄弟姐妹之间的快乐,所以对友情有更多的依赖。”

  剧中六个主要演员的扮演者是李小婉最头疼的问题,其儿子林申也仅拍过几部戏,还是个“影视新人”,她希望儿子能有很好的表现。目前其他几名演员还在招募中。

  导演安地说:“在这部剧中我要努力寻找属于中国智慧的幽默。”(王晓晶)

  作者:王晓晶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