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推出系列公益广告央视开始搞“节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6:15 北京晚报

  “全国空调每调高一度,将节约数十亿度电”;“每回收利用1吨废纸,可以造好纸850公斤,可以节省纤维原料500公斤,节约木材3立方米,节约水120吨”……

  昨天开始,一组以“节约创造价值”为主题的系列公益广告亮相央视二套推出。这也标志着央视“全民节约,共同行动”大型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推出的以“节约创造价值”系列为主题的公益广告包括:《省电篇》、《政府大有可为篇》、《变废为宝篇》、《价值对比篇》、《拍卖最后一杯水、一瓶空气———保护环境,节约资源》以及《节约资源,健康生活》等,计划在经济频道《经济信息联播》首播,并在经济频道其他栏目中穿插播出。

  央视此次的“全民节约,共同行动”大型主题活动除了推出“节约创造价值”系列主题公益广告外,还开展了“公民节约行为准则”征集活动、“公民节约DV作品征集大赛”等活动(获奖作品将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播出),并且央视《经济半小时》、《经济信息联播》等品牌节目也将参与这次“节约资源”活动。朴 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