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苦练舞蹈体重骤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6:30 新民晚报
Twins苦练舞蹈体重骤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夏琦)8月12日, Twins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个人演唱会,目前她们正在香港进行排练。昨天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Twins为了练好舞蹈,甚至达到了减肥的效果。

  据主办方介绍,尽管Twins近来非常忙碌,拍电影、代言活动不断,但有两件功课是雷打不动的,一是练两小时的普通话,二是练两小时舞,因为事关8月12日的演唱会,Twins自然不敢怠慢。担纲此次演唱会编舞的是有“h igh king ”之称的香港首席编舞师李荣辉,他为Twins编排了一些难度极高的动作,包括侧手翻、像空中飞人一样被男舞者抛上抛下等。这些高难度动作对Twins的无疑是极大的挑战。本来就比较瘦的阿SA更是吃足苦头,练舞这段时间来,体重整整掉了2.5公斤。而阿娇原来就想减肥,这次上海演唱会倒成了她减肥的大好时机,也算是以苦为乐了。

  Twins近影 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