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萧蔷 横店拍片拒演浴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6:30 新民晚报
萧蔷横店拍片拒演浴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正在横店影视城拍摄的《侠骨丹心》剧组出现女主演萧蔷拒演沐浴戏风波,致使剧组拍摄位置搁浅。

  连续剧《侠骨丹心》近日计划拍摄重头戏——“史红英沐浴”,但因主演萧蔷拒绝出演而被延迟。据悉,这场沐浴戏是剧中女一号“江湖第一美女”史红英为刺杀朝廷高官前的一场重头戏。萧蔷的经纪人一开始就婉言拒绝拍这场沐浴戏,并且拿出与剧组签的合约为由。条款规定萧蔷有权拒拍色情暴力的镜头。导演则认为要拍的沐浴戏并非色情暴力镜头。萧蔷扮演的史红英为了刺杀魏忠贤的义子西昌将军帅孟雄而假意嫁给他,按照习俗婚礼之前必须沐浴。一个美丽的生命可能为了正义而结束,这场沐浴戏表现的是悲壮美,强化全剧“侠骨丹心”主题。但由于萧蔷与剧组对此认识不一,双方虽多次沟通仍未达成谅解。(金双)

  萧蔷在《侠骨丹心》中 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