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先生选举遭投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6:30 新民晚报

  本报香港今日电讯(记者周铭)香港无线电视台首次举办的香港先生选举引起收视热潮,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然而现场过火的表现同样也引起部分观众反感,香港广播事务管理局在节目结束后收到11宗投诉,批评节目内容不雅、侮辱男人,现场格调非常低下。

  香港先生选举的现场清一色的女观众在观看比赛时情绪高涨,尤其是在候选人身穿泳装演出时,气氛更加热烈。香港广播事务管理局接到的11宗投诉,表示该节目不适合小朋友
观看,也不适合在黄金时段播出,有侮辱男人的成分,而观看比赛的女嘉宾仪态尽失,十分不雅观。

  新出炉的“香港先生”高钧贤表示,虽然在比赛中被人评头论足,但是比赛还是保持在一个比较高的水准。在现代,男女地位平等,男士选美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希望大家不要用有色眼镜去看。而无线电视台方面表示,所有参赛环节都是考验参赛者才华,完全没有不雅的内容和环节,无线还收到很多热线电话予以鼓励,希望年年都举办香港先生选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