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aribou民谣电音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8:27 金羊网-新快报

  蛙鸣鸟叫的乡村之声、水声叮咛月光光的童话世界、民谣哥特和爵士的混响,细碎的噪音在乐器里滚动,大块的工业合成音色形成了电子激荡……在前两张专辑《StartBreakingMy Heart》和《UpinFlames》里,来自加拿大的Caribou乐队已经告诉我们:通过计算(传统电子的清晰精确)和冥想(前卫摇滚的迷幻温暖),就能形成罗兰巴特所说的“声音美妙的包裹功能”。

  下月2日晚上8点,乐队将携新专辑《The Milk OfHumanKindness》来到PARK19艺术空间,为广州现代音乐节进行造势演出。据主办方介绍,舞台上将使用两套鼓、吉他、键盘、采样器与手提电脑,加上精彩的VJ视觉呈现。从音乐本身来看,新碟更加强调“身体性”,在声音的放大(主旋律)和缩小(背景)之间,制造出曲线效果和飘渺空间。(陈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