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主演揭秘剧组“奇闻轶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23:44 法制晚报

  《茶马古道》藏族风情成为特色———

  本报讯电视剧《茶马古道》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剧中展示出的藏族风情成为该剧一大特色。记者在今晨采访女主角戴娇倩时,她透露了不少剧组拍摄时的“奇闻轶事”。

  穿着戏装爬山4个小时

  说起拍这部戏的最大困难,戴娇倩说就是爬山了,“去拍摄地点一般要4个小时左右,而且要爬山过去。当时,组里100多人就各自结伴开始爬,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到达就可以。我和演员刘磊一起,都穿着戏装。特累,在那一条细窄的山路上,俩人就跟妖怪似的,我当时穿了一身白,他就说我是玉兔精,我就叫他豹子精。”

  导演王文杰最喜欢吃肉

  “当时导演王文杰得了肺水肿,根本不能吃肉。但是他还属于一天没肉就活不了的人,所以我们只能骗他,说给他烧的菜里有肉渣。”戴娇倩说身材“高大威猛”的导演王文杰是个特别好的人,“我之前根本没想能来拍这个戏,但拍完他跟我说这戏绝对能给我加分。”

  作者:王晓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