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雁翎作客《超级访问》自曝曾倒追老公(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7:46  华商网-华商报

梁雁翎作客《超级访问》自曝曾倒追老公(附图)
梁雁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雁翎主动追到自己的幸福1991年,梁雁翎凭着一首《像雾像雨又像风》风靡亚洲地区,之后,她又出专辑又做主持,红火了一段时间。不过近些年,我们却很少见到她,日前她做客《超级访问》,首次披露自己这些年的生活。

  热心“马大姐”

  外表给人冷艳、高傲的梁雁翎,可是个标准的热心肠,堪称“马大姐”。圈内好友眉佳、周洲更是封她为最爱做家务的人。眉佳说连她家的保姆都是梁雁翎一手培训出来的。据说梁雁翎把眉佳家的小保姆带去两天,回来小保姆就说大有收获。眉佳说:“很快我家的卫生就不一样了,这培训一下真是不一样。”好友周洲则感叹梁雁翎的热心,“我最早在北京,她张罗让我住她家楼下,还帮我砍价,还天天去跟小区的物业打交道。等我找着这个房子了,每天她就会来视察、检查,床买了吗?沙发买了吗?”对于好友们的爆料,梁雁翎笑着说,自己特别爱做家务,而且觉得很有乐趣。“我在外面吃饭的时候,经常看到一个菜,就问人家是怎么做的。”梁雁翎笑称都可以出一本《梁雁翎的私房菜》了。

  金钱就是零而已

  说起理财,梁雁翎说自己开始工作后,也有挣很多钱的时候,就乱投资,然后亏得挺惨,大概一千多万。不过她倒挺坦然:“其实这些钱,我也没摸过,没数过,就是零而已。我觉得钱有的时候,就是打在一个本上,然后写着一个数。”虽然亏了很多钱,但梁雁翎说可能因为从小胆儿就大,她觉得钱没有就没有了,慢慢去挣呗。“其实那个钱我也没有用,银行过账,两下就没了。真的!你经历过之后,你发现不管是一千万、一亿,跟你现在挣的这点儿钱是一样的。其实人欲望越高,你痛苦就越高。”

  老公是高中同学

  大家一直都想知道梁雁翎的老公是谁。昨日,谜底揭开,竟是她的高中同学,而且据说长得很像言承旭。据说他们曾经十年没有见面,后来是在梁雁翎演唱会时才又见到。梁雁翎说当时老公又瘦又高,还留着长头发,非常像她父亲年轻的时候,还是她主动去追的老公呢。许多同时期的明星都嫁给了大款或是有钱人家,梁雁翎的老公是做什么的呢?“他是医生。”梁雁翎很愉快地说道:“其实老公并不关心我这个圈子的事,因为他是学医的。他朋友曾经开玩笑说:你老婆梁雁翎啊,你没这金刚钻怎么揽这瓷器活呀!都是这种态度!后来他的朋友接触到我之后,重新对我有了一个认识。”梁雁翎是在自己最红的时候嫁给她老公的,她和老公住在北京的塔楼里,从1993年一直住到2000年。她说:“我们当时还爬楼梯,我还去买菜、做饭啊,我们现在过得挺好的。”本报记者 刘慧 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