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启刚趁郭晶晶不在夜蒲 醉妞缠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9: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霍启刚趁郭晶晶不在夜蒲醉妞缠身(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醉妞企图争脱,但被两名男友人扯高了背心,虽然她想扑向霍启刚身边,但霍启刚即刻弹开。
霍启刚趁郭晶晶不在夜蒲醉妞缠身(组图)
霍启刚趁郭晶晶不在夜蒲醉妞缠身(组图)
不想惹麻烦的霍启刚,成功摆脱醉妞,笑容满面驾车回家。

  人逢喜事精神爽,女友郭晶晶刚在世界游泳锦标赛夺得两面跳水金牌,霍启刚虽然与女友分隔异地亦不愁寂寞,前晚相约一班朋友夜蒲,转战跑马地一间酒吧时,没有司机随身,由他亲自驾驶至爱战车MiniCooper出动,并停泊在附近一阴暗处,直至凌晨二时半才离开。

  现场所见,本来与霍启刚同行的女子,突然脚步浮浮独自步出酒吧,明显步履不稳,要扶酒吧外的竹栏才可以站稳。未几,一身运动服的霍启刚与两名男性友人步出酒吧,可能要自己驾车,霍启刚看来未至于饮到醉醺醺,两名男性友人立即上前照顾该名醉酒女子,反而霍则显得相当避忌,全程与该名女子保持距离,并没有上前帮忙,但不断做手势向两名男性友人示意,叫他们尽快将该名女子送走。

  该名女子见霍启刚不理会自己,便不断摇摆身躯,企图挣脱两名男子,希望走到霍启刚身边,但霍启刚似乎不想惹麻烦,见到醉酒女子的“举动”,立即第一时间“弹”到远处,结果众人在街上拉锯十多分钟,两名男子用尽办法,最后成功将醉酒女子送上的士离去,站在一旁的霍启刚目送他们离开后,终于放心开车返回寓所。(SUN)(来源:大洋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