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小s向徐克示好希望能出演《倩女幽魂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9:47 新浪娱乐
图文:小s向徐克示好希望能出演《倩女幽魂五》

徐克与蔡康永接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台北,大导演徐克为了宣传电影《七剑》,难得的带了杨采妮和DUNCAN一同大驾光临中天综合台《康熙来了》录影现场。从小就向往演出《倩女幽魂》的主持人小S,难得遇到正牌导演徐克大驾光临,立刻对着大导演徐克毛遂自荐道:“我从小就有“小王祖贤”的封号,等我生完小孩,你拍《倩女幽魂五》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找我哦”!害得大导演徐克也一时语塞,不知如何回答是好!   

  最近因为林志玲的摔马事件,让许多女艺人闻“骑马”色变,不过向来也以胆大著称的杨采妮,在《七剑》中有多场骑马戏的杨采妮却笑说:“我完全不怕骑马,反而还觉得很过瘾耶!其实只要在骑马前跟马充份沟通,培养好感情,骑马一点也不可怕”!语毕,杨采妮还特地利用《康熙来了》棚景中的大斑马道具,示范了与马沟通的窍门,希望大家能重拾对骑马的信心。   

  除了畅谈拍戏的趣事外,由于杨采妮和小S是旧识,此次是小S宣布怀孕后,两人首度见面。在杨采妮的猜测中,原以为会看到一个大腹便便的小S,因此杨采妮原本打算在节目中替小S设计孕妇的造型,想不到见面后才发现,小S完全没有一丝孕妇的模样,让杨采妮十分惊讶。杨采妮笑说:“听到小S怀孕,我真是超替她开心的,因为我觉得怀孕这件事是上天赐给女人的一个机会,应该要好好的把握”!杨采妮还透露,以前自己的愿望是准备二十五岁生小孩当妈妈,不过现在自己因为已经错过了这个年龄,所以也就不强求了!

  虽然杨采妮当年以玉女形象淡出演艺圈,如今复出,杨采妮笑说:“我现在也还是玉女啊”!当小S问起杨采妮现在是否处于空窗期,杨采妮简单的答道:“现在以工作为重”!杨采妮并表示,自己并不抗拒谈感情的事,只是感情的事不是那么简单就可以说清楚,所以才不多谈!对于和前男友的分手,杨采妮表示其实只是时间和阶段不对,因为交往其间两人都全心全意的工作,所以感情自然就淡了!杨采妮也大方表示,现在对于感情事她一切顺其自然,绝不强求! 阿通/文并图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