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庆第五届(国际)啤酒饮料节昨开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09 重庆晚报
重庆第五届(国际)啤酒饮料节昨开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昨晚,重庆第五届(国际)啤酒饮料节开幕式曁大型综艺晚会,在大田湾隆重举行,苏永康、张洪量、爱戴等明星的“卖力”演唱,让前来观看的市民领略到了“好歌加美酒”的激情。

  昨晚,虽然气温仍然高达30多度不退,但现场依然吸引到数以千计的市民前来畅饮。《爱一个人好难》《我为你伤心》《你知道我在等你吗》等一首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成为了市民豪饮的“下酒菜”。市民凭门票就可在现场重啤集团各售酒点领取“重庆啤酒”一杯。据悉,昨晚,市民们共喝掉啤酒35吨。

  (记者 何佳 摄影记者 吴子敬)

  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