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浴火凤凰》替身演员溺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11 重庆晚报

  本报讯由香港鬼才导演王晶执导,方中信、冯宝宝、杨恭如、黄奕等领衔主演的40集大戏《浴火凤凰》,正在上海拍摄。但26日晚上9点左右,笔者从剧组中得到消息,称“有一替身演员因拍摄一场水中戏而不慎溺水,生死未卜”。

  剧组副导演于立益表示,剧组当时是通过一个经纪公司找到的这位群众演员,“因为这场戏是要拍摄一个浮尸,所以我们就很明确讲明是要水性好的。这个人很瘦,1米70左右。
在他下水之前,我们要给他一个缆绳,但他说不用,后来我们就在旁边放了一个救生圈,在他下水大概两分钟后,突然发现他动作不对,一直在勾那个救生圈,随后我们跳进水中去救他,可最终没有拉到,工作人员就赶紧报警了。”

  于立益表示剧组方面将竭尽全力,希望他能平安无事。

  (王 子)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