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琳苏有朋疑似恋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12 重庆晚报
蔡琳苏有朋疑似恋人(组图)
蔡琳苏有朋疑似恋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情定爱琴海》之后,蔡琳就开始频繁地在中国内地活动,而将她拉进《杨门虎将》的正是苏有朋。昨日两人来渝后所有活动都一起出席,之间亲密的态度甚至不避媒体,已经有了疑似恋人的味道。

  疑点一:打情骂俏

  两人的出场除了没有十指相扣,恋人间该有的一切动作都有了,比如揽腰、靠肩等。当影迷要求苏有朋一起跳舞的时候,蔡琳甚至帮着打圆场:他老了,跳不动了,苏有朋便很亲昵地敲打她的额头。在苏有朋坦白之所以邀请蔡琳出演《杨门虎将》是因为舍不得她时,蔡琳甚至一把抢过话筒,撒娇似地不让他说话。最让人掉眼镜的是,苏有朋祝蔡琳早生贵子时,蔡琳竟然在舞台上追打苏有朋,完全旁若无人。

  疑点二:互相吹捧

  通常在电视剧里合作演对手的男女演员都会互相吹捧,但一般也就说说“他(她)很敬业,演技很好”之类的套话,苏有朋和蔡琳几乎就是恨不得说尽一切对方的好话,不嫌肉麻。比如,蔡琳说苏有朋是韩国、中国两国演技最好的男演员。而苏有朋则赤裸裸地说:她那么正直、真挚、热情,她的眼睛传达着真善美的讯息……

  疑点三:坦白心迹

  两人的亲密已经是绕不过的问题,有记者提问:如果蔡琳没结婚,苏有朋你会不会追求她?面对媒体火辣的逼问,苏有朋说:如果她肯来中国学习三年的中文,我肯定追求她。否则,天天带个翻译谈情说爱多麻烦。尽管刚刚和韩国小天后张娜拉合作过,但苏有朋仍然直率地表示,张娜拉只是个小女孩,而蔡琳已经是个成熟的小女人,他自己,则更是成熟的小男人,所以,小男人更喜欢小女人。

  记者 刘春燕 实习生 王帅

  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