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提刘翔几近癫狂 ELLA:他是个有魅力的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44 中国新闻网
提刘翔几近癫狂ELLA:他是个有魅力的男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8日电ELLA喜欢上了刘翔?此事虽听起来有些离谱,但却并非没有一点根据。据沈阳今报报道,在昨天的某著名饮料品牌举行的广告片首映活动中,身为形象代言人的S.H.E、余文乐、潘玮柏一同前来捧场。其间,身在芬兰参加比赛的刘翔以DV的形式出现后,ELLA不禁说:“我好想,好想他哦!”而在随后的采访中,ELLA兴奋状态几近癫狂。

  采访中,S.H.E的3位女生一一被问到与3位帅哥合作的感觉,与潘玮柏有吻戏的SELINA在谈感受时,一旁的ELLA爆料说:“潘玮柏告诉我说你的嘴唇好软哦。”一下子搞得SELINA脸红了起来。

  而在说起自己与刘翔的合作时,ELLA仿佛是一个话匣子,“原来以为他是个很闷的人,但是后来发现他蛮开朗的,而且歌唱得也很好,是个有魅力的男人。在拍广告中,有一个镜头是要他来搂我的腰,我当时好希望能够多点NG,让他能多搂几次。很高兴能够认识这个朋友。”(李萌)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