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个唱今日开票 陶喆提出三不原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51 北京青年报

  不打折不降价不赠票———

  2005陶喆“就是爱你音乐惊奇之旅北京演唱会”9月10日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28日起正式开票,预示着这套娱乐大餐的谜底正在一步步揭开。

  陶喆北京个唱可售票仅一万张左右,主办方介绍各价位门票分布情况,最贵的场地票
1280元,最低的是180元的看台票,共8个档次。之所以档次划分较多是充分考虑陶喆歌迷群分布广、年龄跨度大的特点,以备不同消费层次观众的需求,同时增加了低价位门票的数量。据透露,自开始接受预订以来,VIP票已经预售出两成,令主办方始料未及,验证了陶喆高端歌迷购买力强的市场预测。

  另外,为刺激演出市场消费,抵制赠票、黄牛票等顽症,主办方首次开宗明义提出了“不打折、不赠票、不降价”的“三不”原则,还将在开场半个小时后停止售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作为演出商我们非常希望给消费者一个良好公平的购票环境,也希望维持好一个良好的文化市场。”

  作者:杨文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