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造星更圆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58 每日新报
  对比超级女声哈文自有品评裴艳
《梦想中国》造星更圆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报讯【记者裴艳】“超级女声”还未决出三强,但是已经有多位选手拥有了自己的歌迷。同样是造星节目的央视《梦想中国》在这方面却逊色许多,昨日《梦想中国》的制片人哈文告诉记者,《梦想中国》只是想为普通人打造实现梦想的平台,造星绝对不是其唯一目的。

  哈文告诉记者,尽管经常有人把“超级女声”和《梦想中国》放在一起比较,但是作为主创人员,她认为二者没有什么可比性:“首先从比赛的内容看,《梦想中国》中选手展示的是才艺,而《超级女声》的选手只限于唱歌;其次,从节目制作的目的看,《梦想中国》更强调让普通人实现自己的梦想,因为它是《非常6+1》的年度总决选,这也是遵循了栏目的创作初衷。在我们看来,参加《梦想中国》的选手能够因此改变命运更好,但这不是本节目的唯一目的。从制作节目的流程来讲,比赛结束后,我们的任务就完成了。至于得奖的人能否成明星,那就是包装他们的演艺公司应该做的事情了。‘超级女声’非常强调造星,他们在这方面做得也不错。还有,在报名标准方面,我们希望来参加《梦想中国》的选手能够在16岁以上,这样他们可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超级女声’在这方面却没有明确的规定。”

  虽然哈文称《梦想中国》只是为了让普通人实现梦想,但是该栏目去年的冠军王思思却没有“超女”的名气大。哈文说,她觉得这是王思思签约的环球唱片公司对王思思负责任的表现。“我们希望王思思有一天能在歌坛上站稳脚跟,而不是16岁红了,17岁时就找不到人了。王思思的第一张唱片是经过近一年的时间才完成制作的。我希望在三五年后,王思思能非常红,这才是我们栏目最大的愿望。”在哈文看来,“超级女声”依然有不错的地方。尤其是“超女”在品牌推广及节目运作方面,哈文说,这一点是值得《梦想中国》向其借鉴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