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快乐大本营》栏目改版出新意三个主持留其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58 每日新报

  裴艳

  新报讯 【记者裴艳】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节目将进行新一轮改版。昨日该节目的总导演龙梅告诉记者,7月30日,该节目的主持人何炅、李维嘉、谢娜将进行现场拉票,谁的票数最高,就会被留下。

  龙梅告诉记者, 7月30日晚,在一场名为“快乐主持群挥泪告别”的Live演唱会上,主持人何炅、李维嘉、谢娜将邀请各自圈中好友,为他们最后一次同台主持而高歌。“超级女声”全新出炉的8强届时还将到现场为他们做“帮衬”。当晚,三人的观众支持短信通道也将正式公布,截至8月27日,导演组将通过观众短信票选来决定谁能继续留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另外,从 8月 6日至8月20日,《快乐大本营》将分别以何炅、维嘉和谢娜为主题,介绍他们在“大本营”的成长经历。

  记者了解到,三位主持人中脱颖而出的只能有一个。龙梅说,做出这次调整主要是为了适应节目的改版,“除了三选一产生出的主持人外,我们还会在全国范围内选择,至于还要选择几位主持人和老主持搭档,整个主持人的结构模式是几男配几女,这都要按照观众的意愿来决定。”

  龙梅透露,已经走过 8年的《快乐大本营》将随着此次主持人的换血做出调整。在这次改版中,将会更强调观众的参与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