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傅彪家中养病出现险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58 每日新报
  肝移植手术后尚未度过危险期张钢
傅彪家中养病出现险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报讯【记者张钢】去年9月,著名演员傅彪因患晚期肝癌接受了肝移植手术,近一年来他恢复得不错,并参加了一系列活动。前一阶段,傅彪在天津一中心医院住院复查后返回北京家中静养,但昨日有消息说傅彪的病情恶化,记者及时与知情人士取得联系,证实了傅彪病重的消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傅彪去年9月接受肝移植手术后,病情比较稳定,但一直没有度过危险期。近来傅彪在天津一中心医院接受复查后,经过医生的允许,回到北京的家中静养。傅彪的病情于日前出现恶化,但并没有生命危险。目前傅彪还在家中休养,并将于近几日住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