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秦自曝与王祖贤初恋酒后冲动一吻定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齐秦自曝与王祖贤初恋酒后冲动一吻定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齐秦

  齐秦和王祖贤的恋情一直是歌迷津津乐道的话题。日前,他做客《鲁豫有约》时,回顾了自己同王祖贤最初的恋爱经历,原来二人的恋情源于齐秦的“酒后冲动”。

  1986年,齐秦已经凭借《北方的狼》在台湾崭露头角,电影公司要为他拍摄一部电影,《芳草碧连天》便成了齐秦的电影处女作。当年齐秦还是在钟楚红、张曼玉等众多女星中亲自挑选了王祖贤,因为他觉得王祖贤很清纯,而且又同为台湾人。

  不过,男女主角最初的相处却并不顺利。齐秦回忆说,当年制片人非要让他捧着一束鲜花去迎接王祖贤,结果王祖贤见到他第一句话就是“我最不喜欢花”,当时齐秦心里凉了半截。王祖贤对齐秦的印象也不是很好,她认为齐秦的个头同她搭戏并不是很合适,于是向制片人提出了质疑:“这个男主角怎么这么矮?”走在后面的齐秦不小心听到这句话,齐秦说:“当时听到觉得心里很不爽,觉得她有点过分。”

  后来制片人要求齐秦教王祖贤唱主题歌,给两个人创造缓和关系的机会。那时,齐秦已经对王祖贤很倾心了,一次他喝醉了酒,王祖贤要离开时,他就借着酒劲吻了她。齐秦说:“这在平时是肯定不敢的,原来以为她会躲开,没想到她也抱住了我,两个人就这样吻在一起。”至于当初的僵持阶段,齐秦说:“她后来对我解释说,自己是故意这么说的。的确,女人往往口是心非,她非常喜欢我,却有话不直说,非要说些反话来刺激我不可。”

  两人相恋多年却依然免不了分手,如今的齐秦对这段感情也已经很淡然了。齐秦说:“我们一共经历了三次分手。我想我们最后分手的原因,就是因为大家年纪也到了,缘分交错的时间也已经够多了,我们的关系中,亲情已经大过了爱情。她也应该去寻找自己真正的理想。”(记者王琳娜)(来源:沈阳今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