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剑》台北首映 黎明溜班与金素妍齐献身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16 南方网
  2005-07-27 11:16:17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七剑》台北首映黎明溜班与金素妍齐献身 (组图)
杨采妮风韵不减
《七剑》台北首映黎明溜班与金素妍齐献身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黎明穿着警察制服现身
《七剑》台北首映黎明溜班与金素妍齐献身 (组图)
甄子丹、金素妍、杨采妮等一干演员现场助阵

  南方网讯导演徐克的武侠新片《七剑》26日在台北首映,现场众星云集,和韩国女星金素妍传出绯闻的黎明刚好在台湾拍片,他特别溜班来参加首映会,两人的互动特别引人瞩目。

  号称砸下五、六亿台币的武侠大片《七剑》来台首映。导演徐克带着片中演员登台和观众打招呼。《七剑》是以明末清初,清军入关和反清组织天地会冲突,引发武林大战为场景,刻画剧中人物的不同性格,曾被选为今年威尼斯影展的开幕片。

  和韩星金素妍传出绯闻的黎明,特别从MV拍片现场溜班,穿着警察制服出现,但面对流言黎明可是四两拨千金。另外,风采依旧的杨采妮,很有默契的站在绯闻男女主角中间,帮好友解围。在这部武侠片中,女星金素妍造型美艳,杨采妮穿着却像个男人。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