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继续翻拍 除了《变形金刚》还有《百兽王》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19 南方网
  新京报网络版记者刘铮 yoyo
继续翻拍除了《变形金刚》还有《百兽王》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继续翻拍除了《变形金刚》还有《百兽王》 (组图)
  五个放荡不羁的飞行员飞到阿鲁斯星球,学会驾驶黑、赤、青、黄、绿五头机器狮,五狮合体后能成为巨大机器人。《百兽王》曾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引进我国,拥有一批忠实观众。

  南方网讯好莱坞继续翻拍经典动画“80年代怀旧大军”又添猛将

  五种颜色的五头机械狮在奔跑中组合成巨大机器人———相信看过动画片《百兽王》的观众都还记得这个激动人心的场面。来自《好莱坞报道》的官方消息称,曾经推出过《拯救大兵瑞恩》和《后天》的制片人马克·高登买下了《百兽王》的版权,将把它拍成真人和CG结合的大投资电影,由新线公司发行。

  近期,一批风靡上世纪80年代的动画改编电影纷纷立项,如《蓝精灵》、《忍者神龟》等等。《百兽王》将是继《变形金刚》之后又一部关于巨大机器人的电影,也是“80年代怀旧大军”的又一员猛将。

  《百兽王》(Voltron)的主人公是五个放荡不羁的飞行员,他们飞到阿鲁斯星球,学会驾驶黑、赤、青、黄、绿五头机器狮,五狮合体后能成为巨大机器人“百兽王”。传说在神话时代,巨兽百兽王曾向神挑战,作为惩罚,被分成了5个部分,而机器人“百兽王”则是古代巨兽精神的复活,它的必杀武器是“十王剑”。百兽王是反抗邪恶的“鲁勒”王国的最后希望。鲁勒王国已经征服了地球,正把魔爪伸向整个宇宙,在法拉公主的带领下,英雄们展开了对鲁勒王国的反击。和《变形金刚》同时代的《百兽王》于1984年首播,衍生玩具卖得很火,并且引发了全球范围内的变形机器人大潮。这部动画在世界上卖出了7.5亿美元版权费、2亿美元的玩具和其他产品,现在还在各国播放。

  正在筹拍

  《变形金刚》

  上映日期:2007年7月4日

  《变形金刚》

  的导演是曾推出《勇闯夺命岛》和《逃出克隆岛》的迈克尔·贝,监制是大名鼎鼎的斯皮尔伯格,梦工场方面不仅让它抢先占领了2007年的独立日档期,而且在一周前就启动了该片的官方网站。

  狂fan《变形金刚》的斯皮尔伯格在网站问候视频中说:“现在我们开始筹拍第一部但肯定不是最后一部《变形金刚》,我希望把它发展成一个经久不衰的系列,拍很多很多。但我们要把第一部就拍成最好的,因为要让它启发大家,不仅玩儿玩具、还探究角色背后的命运,不管是人还是机器。”目前已知的是,该片将以人类视角展开故事,擎天柱和威震天之间的戏剧冲突类似《X站警》中的X教授和万磁王(也就是两种人生观和世界观的对立),“人和车”的独特关系也会仿照《回到未来》系列。

  《忍者神龟》

  上映日期:2007年春

  这部电影将是一部全CG动画片,影片导演和编剧叫凯文·梦罗(KevinMunroe),经常给迪斯尼、华纳等公司做动画,目前正在拍摄一部叫《猫的故事》的动画片。

  《忍者神龟》

  由Imagi公司香港分部负责动画制作,伟恩斯坦兄弟新组建的“伟恩斯坦公司”将和华纳公司共同发行。《忍者神龟》从上世纪90年代初开播,拍过3部真人版电影,在美国本土累计拿到2.56亿美元。

  《蓝精灵》

  上映日期:2008年

  同样是电脑动画长片,《蓝精灵》一拍就是三部曲,可谓出手不凡。影片将于2008年《蓝精灵》诞生50周年之际登上大银幕。

  电视版《蓝精灵》是从1981年登陆美国NBC电视台后引发全球热潮的,引进中国后更是给一代观众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回忆。

  前途不明

  《七龙珠Z》

  早在2002年春天,20世纪福克斯公司就买下了《七龙珠Z》的版权,但直到去年7月才开始找人写剧本。此前《终结者3》的编剧泰迪·萨拉芬(TediSarafian)曾经入伙,《后天》导演罗兰·艾默里奇也被一度传为导演人选。据说福克斯方面还曾经找过卢卡斯旗下的“工业光魔”做特效。但直到现在该计划还处在半死不活的状态。

  《希曼》

  去年10月,有消息称吴宇森将把《希曼》搬上大银幕。不久之后更有传闻说在《欲望都市》中吸引大量女影迷的英俊小生杰森·刘易斯将扮演希曼,而影片的第一反角———骷髅王也已经找到了更大牌的演员———就是曾经跟吴宇森有过两次合作的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

  但目前尼古拉斯·凯奇正在拍摄《恶灵骑士》,吴宇森手头至少还有5部片子排队,《希曼》能否开拍还是未知数。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