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女主持忙办大事 陶子紧追小S也订婚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24 南方网
  新京报网络版
台湾女主持忙办大事陶子紧追小S也订婚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陶子和李李仁是演艺圈颇被看好的“姐弟恋”,这一次终于是来真的了。

  南方网讯近来,台湾的王牌女主持们似乎都在为自己的大事忙碌,继小S之后,陶晶莹也要订婚。据台湾媒体报道,陶子(陶晶莹)的妈妈受伤,让陶子突有所感,决定提前跟男友李李仁订婚。据好友透露,婚期就订在8月1日,公证则在年底前完成,不过两人对喜讯相当低调,陶子仅透过助理表示:“当天有私人事情要处理,不会有公开的活动。”虽然此前两人也曾传出年内结婚的消息,但这一次终于是来真的了。陶子和李李仁这对在演艺圈颇被看好的“姐弟恋”,两年恋情即将开花结果,日前在一场公开活动中,她坦言跟李李仁已有共度一生的计划,不过一切要等男方把民视《意难忘》拍完再说,最快也要到明年。这项预订安排的结婚时间,因为陶妈妈在家中不小心跌倒,撞伤鼻子送到医院急诊室而提前,几个艺人朋友表示,因为陶妈妈的身体状况,陶子决定早日完成婚礼,让老人家可以安心。

  电视圈盛传,两人文定之日就在8月1日,就在小S订婚的2天以后。依民历的习惯,这天“宜嫁娶”。事实上,好友庹宗康日前在录影时表示,李李仁曾私下请他担任婚礼伴郎。

  李李仁前晚在民视《意难忘》摄影棚,接到记者询问时坦称:“陶妈妈确实很盼望我们早点办喜事,但我现在工作量太大,订婚虽然不像结婚大费周章,但还是要忙很多事。”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