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店女王"楚瑾超短装跳艳舞 出新书大谈夜店经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26 南方网
  夜店女王楚瑾超短装跳艳舞 出新书大谈夜店经

  2005-07-25 11:26:19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夜店女王
夜店女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夜店女王
夜店女王
  南方网讯“夜店女王”楚瑾,出书介绍世界各地夜店文化,新书《PARTYQUEEN》要扭转大家对夜店错误的观念。新书共有六个主题性的派对单元,包括比基尼之夜、HIP-HOP之夜、制服之夜、化妆舞会、复古之夜及晚宴。

  从香港来台发展的楚瑾,暂别演艺圈一年多,最近,她以出书重回娱乐圈,个性大剌剌的楚瑾,要证明自己有波也有脑,这本新书是她亲自摇笔杆写出来,书里还介绍了两岸三地最热门的Pub流行资讯。

  楚瑾在写这本书心中还有些犹豫,因为夜店在台湾民众的印象中,大多和不良场所画上等号,她说:“夜店没有大家想像中的复杂,在香港及欧美、部份具有执照的高级夜店是采取会员制,管制也相当严格。”楚瑾要藉由这本书,扭转大家对夜店错误的观念,书中将介绍目前在世界各地蓬勃发展的夜店文化,还有她到过各地参加过的夜店经验。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