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七届CCTV-MTV音乐盛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3:0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第七届CCTV-MTV音乐盛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第七届CCTV-MTV音乐盛典(组图)
第七届CCTV-MTV音乐盛典(组图)
  由CCTV和MTV联合举办的第七届CCTV-MTV音乐盛典于7月24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CCTV-3将于今天21:30播出晚会实况。

  晚会由陈正飞、爱戴以及董卿和任鲁豫联合主持。当天现场一共颁发了海外、港台、内地本年度的最佳男女歌手等23项大奖。颁奖过程中,加拿大摇滚乐队SimplePlan以及林俊杰、蔡依林、陈奕迅、羽·泉、周迅和韩国人气小天王Rain等艺人纷纷登台,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同时,张娜拉、黄圣依、孙悦、李双江和陆毅等颁奖嘉宾的出现,也为颁奖典礼增色不少。晚会将于今晚在央视播出。

  陈奕迅顺利摘下“香港地区年度最佳男歌手奖”,他在现场深情演唱了专辑里的歌曲《遇见了你》。获得“香港地区年度最佳女歌手”奖的杨千女华则演唱了国语歌曲《大城大事》。此外,分别获得“香港地区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的古巨基和容祖儿,分别演唱了他们大热的粤语歌曲《爱与诚》及《越唱越强》。

  获得“台湾地区年度最佳男歌手”的王力宏演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心中的日月》。蝉联“台湾地区年度最佳女歌手”的蔡依林,演唱了她的新作《野蛮游戏》。

  内地实力派唱将韩磊和韩红分夺“内地年度最佳男、女歌手”奖。韩红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生命》一曲。“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得主沙宝亮和周迅也分别演唱了《1314》及《偶遇》。

  “亚洲地区最杰出艺人”由纵横乐坛数十年的实力派唱将蔡琴获得。

  当晚韩国小天王Rain领取了“韩国最受欢迎艺人”奖,当晚压轴表演,带来了他的成名曲《It’sRaining》和《BadGuy》。(雅清)(资料图片 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