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鼠爱大米》原创作者王启文交通肇事逃逸被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4:42 中国新闻网
《老鼠爱大米》原创作者王启文交通肇事逃逸被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因交通肇事逃逸,当红网络歌手、《老鼠爱大米》的原创作者王启文昨日被京山警方治安拘留。

  前日下午2时30分许,京山县绿林镇新圆关冲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武汉牌照的小车将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撞倒后逃逸,有目击者报警并骑摩托车追赶,将其拦截。警方经初审查明,肇事者为网络歌手、《老鼠爱大米》的原创作者、现年35岁的王启文。

  据王启文交代:25日下午,他应荆门市某单位邀请,亲自驾车到京山参加了一场文艺演出。26日上午9时,他同妻子前往被誉为“鄂中第一漂”的鸳鸯溪漂流,于下午2时后离开京山返汉,车大约前行了5公里,即发生了车祸。他说,摩托车撞到了他的车左前部,连人带车摔出了约3米远,他的车也因此熄了火。受伤者倒地后曾向他伸手求救,他没有下车施救、连车门车窗也没有打开,便启动车离开了。

  事发后,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初步诊断为左髌骨骨折和头部损伤,目前无生命之虞。王启文已为伤者暂付了1700元医药费。

  警方经过连夜审讯,于昨日中午以交通肇事逃逸之名,依法对王启文处以治安拘留15天,并处罚款2000元。

  王启文当场表示认可警方的处罚决定,不提出复议。目前,王被关在京山第二看守所。

  另据了解,王启文原本定于昨天飞杭州,参加在杭州举行的一场演唱会,因此不能成行。

  (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周寿江 张承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