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巨基自揭欺负张韶涵“恶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秦玉 实习生 张大亮 管安琪

  7月26日下午,有电影《手机》姊妹篇之称的青春爱情片《短信一月追》在广州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主演古巨基、任泉和吴晴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导演阿甘和“电眼娃娃”张韶涵因故未能露面。

  《短信一月追》是一部反映都市青年人浪漫爱情的影片。首次接拍内地电影的古巨基表示:“拍的都是年轻人的生活,所以演起来十分轻松。大部分场景都和实际生活比较接近,感觉很自然。”对于片中的两位女孩,古巨基和任泉认为,吴晴是个可爱的“小妹妹”,张韶涵是个“活宝贝”。“这部戏由她们来演很合适,换了比较成熟的演员可能就不适合了”。任泉则说:“古巨基拍戏时经常搞恶作剧,还是一副孩子心态,别看30多岁了,只有16岁的心理年龄。”对此,古巨基只好自揭“恶行”:因为张韶涵身体比较小,脑袋也比较小,他就经常把手覆在她脸上得意地说:“我一手就可以把你的头摘下来!”还有一次大家拍照,张韶涵对自己的照片不满意,要求重拍,古巨基则在一旁阴阳怪气地说:“没得救了,要整形才可以!”

  在影片中,古巨基、任泉、吴晴都是时尚的“拇指一族”,每天“短信传情”。但在生活中,古巨基却称发短信是一件痛苦的事情,自己每天发出的短信不到5条,甚至生疏到不少字都忘记了怎么打。而任泉每天发出的短信则在20条左右。

  《短信一月追》将于8月11日即农历七夕上映,给观众一份中国情人节的惊喜。

  古巨基拍短信电影却不擅发短信
古巨基自揭欺负张韶涵“恶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