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惜字如金显疲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6:12 新民晚报
蔡依林:惜字如金显疲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歌手蔡依林昨天在上海美仑酒店的亮相,因为回答问题时的惜字如金,使沪上媒体大失所望。在被“劈腿”绯闻困扰之后,又因“一女二嫁”——同时代言两个服装品牌而被起诉,或许最近的Jolin确实是身心乏累。纵然身着耀眼的绿色荷叶边小洋装,依然无法掩饰疲态。

  广告事件反戈一击

  蔡依林这次来沪是为新唱片《J-game》做宣传。她告诉记者,因在台湾拍广告所以推迟了宣传档期,这个理由自然带出了那场代言风波。为堵记者之口,蔡依林的公司特意发表声明,提出没有违约的种种理由,并反戈一击,称温州某服装品牌公司的指控是无中生有。究竟孰是孰非,也许只能等法院来判决了。

  “流行教主”本色依然

  种种困扰没有击退Jolin的爱美之心,她昨天的装束显然经过了精心设计。被称为“流行教主”的蔡依林热心地讲起自己的穿衣心得:“我喜欢变化,一有什么新造型,我就想去试着变变看。”

  绯闻话题轻言掠过

  说到最后,娱记们的话题落在曾闹得满城风雨的“劈腿”事件上,蔡依林的回答倒相当豁达:“我有很多朋友,或许记者们不知道情况,才帮我乱牵线。我喜欢朋友,他们给了我很多欢乐,我不介意和他们传绯闻。”本报记者张艺

  蔡依林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