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onyBMG贿赂电台被罚1000万美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6:28 北京晚报

  索尼BMG唱片公司就该公司向广播电台行贿以换取唱片宣传机会一案与美国地方检察机构达成和解。据纽约州总检察长艾利奥特·斯皮策25日宣布,索尼BMG同意支付1000万美元罚款,并答应对其唱片宣传的具体做法加以修改。

  据透露,索尼BMG公司2002年为了让加州圣迭戈的一家电台播出詹尼弗·洛佩兹新推出的专辑,向电台节目主管送了一台32英寸的等离子电视机。

  纽约州检察机构25日公布的调查文件显示,索尼BMG公司通过独立的推广机构向许多城市电台的节目制作人提供音乐会门票、免费机票食宿、经济补助等方式的贿赂,甚至还直接为电台支付运营经费。调查发现,为了使本公司歌手的歌曲顺利登上歌曲排行榜,索尼BMG还操作电台的听众点播歌曲节目,即由唱片公司工作人员或雇用专人假装成听众要求电台播放某些热门歌曲,从而增加这些歌曲在电台播放的次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