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禁了!大门乐队名称被禁止使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7:46 金羊网-新快报

  大门乐队的前鼓手约翰·邓斯摩尔今日赢得诉讼,成功地阻止乐队前键盘手雷·曼泽雷克和前吉他手罗比·克里格尔继续以大门乐队的称号巡回演出。

  洛杉矶高级法庭还勒令大门乐队前键盘手和吉他手交还他们以“21世纪的大门乐队”的名义演出赢得的利润。

  大门乐队前键盘手雷·曼泽雷克和前吉他手罗比·克里格尔用英国歌手伊安·阿斯特伯里取代大门乐队的灵魂人物吉姆·莫里森,在加拿大巡回演出,参加“奇异日”音乐节。

  “他们唱着大门乐队的歌曲,称他们自己是21世纪的大门乐队,我想他们倒回去了,回到了19世纪。”大门乐队前鼓手约翰·邓斯摩尔这样表示他的不满。“就我的观点,大门乐队的传奇应该被保留。我从来没有想到要阻止雷和罗比继续演出,他们都是了不起的音乐人,但是这个名字归我所有,它是吉姆·莫里森的财产,他们就好像偷窃一样。”(想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