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退了?痞子阿姆否认退休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7:46 金羊网-新快报

  痞子阿姆最近心头不忿,因为传闻说他已经退休。为此,他特别声明,“当我说我要休息一下的时候,我是指的要从自己的音乐里暂时退出来,来到工作室,为我的其他艺人出专辑。”

  7月初,有报道说32岁的痞子阿姆9月在都柏林演出后将是他最后一场演唱会,此后他将退出江湖。

  对此,痞子阿姆在网站上发帖澄清,“我没有退休。”同时也否认了《Encore》是他的最后一张专辑。

  32岁的阿姆现在已经赢得9项格莱美大奖,并在2002年出演的电影《8英里》里因为歌曲《失去你自己》赢得奥斯卡奖,此外,他还推出不少成功的饶舌歌手,事业正如日中天的他自然不会放过揽钱的大好机会。(想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