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ovie 影语:西欧 《替天行道三人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7:46 金羊网-新快报
  导演:汉斯·韦恩加特纳(Hans Weingartner)

  主演:伯纳德·伯特曼(BernhardBettermann)、奥立佛·布洛克(OliverBrocker)、丹尼尔·布鲁赫(Daniel Bruhl)

  上映:2004年5月17日(法国)

  IMDB评分:7.4/10

  时长:127分钟

  剧情简介:

  简、彼得和吉尔是三个反叛的青年,他们充满了革命的激情,希望能够改变国家和人民的命运。彼得和简加入了一个名叫“教育家”的神秘组织,他们通过非暴力的方法来警告当地的有钱贵族“时日无多了”。当喜欢使用暴力的吉尔参加到他们组织中后,事情开始变得复杂,甚至他们自己也卷进了一桩拐骗的阴谋。这时,三个青年不得不面对许多棘手的问题,他们开始思考通过暴力去建立政府的价值。
Movie影语:西欧《替天行道三人行》(图)

  韦恩加特纳是国内观众不太熟悉的导演,他出生于奥地利,年仅28岁,大学时修读物理专业,毕业后获得奥地利摄影协会证书,之后又赴维也纳大学修读神经科学,1997年开始,他在德国科隆的媒体艺术学院读研究生,并开始执导一些短片。2000年执导了处女作《Thewhitesound》,今年参加戛纳的这部《替天行道三人行》是其第二部剧情长片,本片在戛纳电影节获得了长达10分钟的起立喝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