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邮包炸弹客”物品拍卖 自传手稿要拍天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7: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独立报》7月27日消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美国的“天才”杀手———“邮包炸弹客”西奥多·卡钦斯基曾以邮寄炸弹包裹袭击众多知名教授,造成多人伤亡而轰动全美。联邦调查局历时整整18年的调查缉拿,最终于1996年将卡钦斯基缉拿归案,并判处他终身监禁。然而,身陷囹圄的卡钦斯基仍不甘寂寞,近日他要拍卖个人物品,甚至还有自传手稿欲出高价,此事在美国再次引起了轰动。

  目前,在美国至少有5家网站宣布负责拍卖卡钦斯基的物品,包括他的假牙、牙刷和吃过的花生酱,还有250本杂志以及他在狱中完成的自传手稿。一名对卡钦斯基物品痴迷的拍卖爱好者告诉记者,卡钦斯基看过的杂志每本售价1000美元,他的梳子价值500美元。卡钦斯基的自传手稿是抢手货,许多研究病态心理学的专家都想得到这第一手材料。据悉,竞拍者争先恐后,传闻已有人给出天文数字,目前各网站还在等待最高出价者。(冰山)
“邮包炸弹客”物品拍卖自传手稿要拍天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天才”杀手西奥多·卡钦斯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