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赢得芳心:少送礼物多吃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7: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澳大利亚媒体27日报道,据英国科学家说,对男士来说,赢得女士芳心的最好的方法就是陪她们喝一杯葡萄酒,吃一顿饭。

  伦敦皇家学院的研究人员发明了一个数学公式并模仿求爱作为一种连续的游戏,试图找到给女士留下印象的最好的方法。他们的研究结果显示,给女士贵重的礼品传达了男士的重要意图,但他必须留心会被“掘金者”剥削了,因为她也许在收到礼物后会摆脱他。伦敦大学学院的彼得·索周说:“男士不会给那些他们不会长久感兴趣的女士赠送贵重礼物的,而女士对便宜的礼物又不会留下印象。男士可以给女士一些花费高但又无所谓的礼物,比如去吃一顿晚餐或者去看一场演出,如果女士不接受这种邀请的话,男士就不必花钱了。”(杨孝文 任秋凌)
赢得芳心:少送礼物多吃饭(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