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8位导演3分钟短片北京首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9:59 新京报
  新锐导演电影秀网上投票启动
8位导演3分钟短片北京首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崔健到场观看了8位导演拍摄的3分钟短片。本报记者 徐万涛 摄

  北京首映本报讯(记者孙琳琳)由贾璋柯、王小帅等八位导演分别拍摄的3分钟短片已通过网络放映了近一个月,昨日,“中国新锐导演电影秀网上投票活动”正式启动,除贾璋柯、王小帅外,其他六位导演再次相聚北京参加这一活动的启动仪式,并在星美国际影城通过大屏幕放映了八部短片,崔健等人到场观看。

  自7月1日起,由八位导演分别执导的三分钟短片采用了网络形式,以每周两部的速度进行了网上首映,八部短片内容独立、风格迥异,八位中国新锐导演用各自的方式向中国电影百年诞辰进行献礼。

  而影片的最终评选也别出心裁,全部由观众通过网上投票来定夺,将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本次电影秀最具人气的短片作品。网上将设立4个单项奖,分别是,最佳视觉效果奖、最佳音乐奖、最佳剧本奖和最佳演员奖。最终的“最佳人气奖”将由获得最多单项奖提名的一部短片获得,即“福克斯大奖”,该短片的导演也将同时获得一辆福特福克斯。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