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铁林、孙兴:我们俩都很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0:24 新京报
  出演《铁将军阿贵》,澄清身患绝症传言
张铁林、孙兴:我们俩都很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铁林:我身体很好。

  本报讯(记者雷丹)汇集了孙兴、曹颖、张铁林、王刚、徐峥等一线演员的古装轻喜剧《铁将军阿贵》日前正在北京怀柔某影视基地紧张地拍摄,昨天下午,记者前往剧组探班。对于之前有媒体报道“孙兴称张铁林得癌”的传闻,孙兴、张铁林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进行了澄清。孙兴表示自己与张铁林“亲如姐妹”,从未对台湾媒体说过张铁林得癌症这样的话。而张铁林表示觉得这是一场误会,自己身体很好。二人均表示,这场“风波”不会影响二人的关系。

  对于跟自己合作的内地演员,孙兴评价说:张铁林是与我第二次合作,在片场,我觉得他活泼得像一个小孩子,不像传说中有什么病的样子,我回去台湾的时候,台湾的媒体采访我,我只是谈了自己在拍什么戏,我到现在也不知道他们究竟写了什么。“另外,就之前有传言说孙兴患”肌无力“一事,记者也进行求证。孙兴表示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现在经过治疗与锻炼,自己已经痊愈了。

  张铁林与王刚在这部戏中仍旧出演乾隆、和珅这对君臣。昨天,北京的温度达到了35度,片场在室外,没有任何的降温设备,张铁林穿着“黄袍”一遍又一遍地拍一个进门的场景,在拍摄的间隙,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他得癌的传言,他表示,“我不知道该如何回应,如果我真的有病的话,我还能在这样的桑拿天里面拍戏吗?”张铁林反问记者。对于“孙兴称张铁林得癌”的传闻,张铁林则表示,自己已经与孙兴沟通过了,不会介意这种传言。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