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有朋想转变荧屏形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2:03 京华时报
  作者: 赵楠楠来源:
苏有朋想转变荧屏形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从昔日小虎队中的乖乖虎,到今天《杨门虎将》中的杨四郎,从十六七到三十好几,苏有朋的成长有目共睹。许多观众表示,剧中苏有朋的演技又上了一个台阶,“对于四郎这个人物诠释,特别是被俘之后,内心所流露出的种种复杂情感都拿捏得很准,让观众感同身受。”

  苏有朋也将《杨门虎将》视为自己转变荧屏形象的关键一步,他说:“最初说要拍杨家将,我就明确提出绝不演杨六郎,因为那又是我在电视剧中的一贯形象,类似张无忌、五阿哥似的优柔寡断、忠孝仁义的人物。但杨四郎就不同,剧中为他设计的是很反叛的性格,比如爱上自己仇家的女儿,后来又远走敌国,是我以往从没尝试过的角色。”

  继电视剧《情定爱琴海》后,苏有朋和蔡琳在《杨门虎将》中二度携手合作。聊起蔡琳,苏有朋大笑着告诉记者,蔡琳最爱的就是吃。“在片场最喜欢吃的是炸鸡、薯条,还老分给我,我回送的礼是台湾土产牛肉干、蛋黄酥等美食。剧组喝杀青酒那天,我把酒都洒到她衣服上了,但她不让擦,说是留着当‘纪念’。”

  苏有朋觉得蔡琳像野蛮女友,他和蔡琳的感情是建立在“斗嘴”基础上的。“在剧组,我爱开蔡琳的玩笑,但是她完全不示弱,会用中文回敬我。‘欠扁’‘坏蛋’‘真倒霉’都是她学会了用来对付我的。”苏有朋表示,他和蔡琳之间的默契已经超越了语言,升华为用眼神、心灵交流。本报记者赵楠楠每周出镜出镜理由:

  虽然在《杨门虎将》中把杨四郎演成一个情痴,但这不是苏有朋的错,也丝毫不影响观众对他的热爱。很多看着他从男孩长成男人的观众说,当年的乖乖虎如今越来越有男人味儿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