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剑》首日票房很受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2:03 京华时报

  作者: 曾家新来源: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从昨天零点开始,电影《七剑》开始上映,但记者从影院了解到,该片零点首映的票房不理想,而且周五全天的票房也不乐观。不少影院经理直言不讳,是媒体此前的不利报道对影片票房产生了巨大影响,而新影联院线负责人高军更对该片票房前景表示出了忧虑。

  《七剑》昨天凌晨的零点首映,新影联10多家影院票房只有6万多元,而这其中大部分票还是因为某电器公司包场。而星美院线的星美国际影城零点首映也只卖出百十来张票。这与此前《十面埋伏》《功夫》等零点首映爆满的场面是无法相提并论的。

  对于这个现象,新世纪、首都时代以及东环影院的当班经理表示,此前《七剑》举办过小范围的看片会,媒体随后的报道大都是以批评为主,很多观众确实是受了这些评论的影响。新影联的负责人高军认为,虽然去年《十面埋伏》也曾遭到过媒体的集体诟病,但徐克的影响力显然没法与老谋子相比,所以才会造成现在的结果。

  不过该片发行方中影公司负责人翁立也向记者表示出乐观的看法,“从现在到8月中下旬都没有超强的大片上映,这给《七剑》腾出了大约一个月的放映时间。目前暑期学生群体消费潜力是巨大的,所以我们对该片还是寄予了厚望”。

  记者在影院对看过影片的观众进行了随机采访,结果也是好坏参半。大部分观众表示,和徐克成功作品《黄飞鸿》《新龙门客栈》比,影片明显缺乏亮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