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剑》上映首日没火起来 影院经理:前期宣传不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2:17 北京娱乐信报
《七剑》上映首日没火起来影院经理:前期宣传不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七剑》主创们在全球首映发布会上信心十足。信报记者 张成刚/摄

  信报讯(记者宗珊)昨天零点,徐克的《七剑》终于在京城影院揭开帷幕,虽然之前发行方对该片票房期待值为8000万,但从昨天首映当天的票房来看,似乎不容乐观。

  昨天,记者采访新影联宣传策划经理高军时获悉,《七剑》零点只放映一场,因为跟某企业联手,包下新影联院线的10家影院,总共票房六万多,但高军也承认:“零点票房不是很多,口碑好坏对《七剑》是一个考验。”在分析《七剑》零点首映情况时,高军比较低调,“我们之前并没有确定搞零点首映,因为有企业包场,有保险系数,才最后决定的。”

  相比以往,高军在分析《七剑》的票房前景时明显谨慎:“至于影片我就不评价了,我只能说目前《七剑》最大的优势就是档期,因为没有其他强片竞争,目前电影消费比较热,又赶上暑期档,所以《七剑》还是很有希望的。我想,第一个周末才能看出《七剑》的票房。”

  昨天下午,华星国际影城的施经理告诉记者,从昨天的零点行动开始,票房的上座率就挺一般的。上座率大概只有35%,总共300多人来看电影,比起《星战前传3》、《无间道3》等相同水准的大片,票房差距近一半。施经理回忆说:“《无间道3》时,开了两个厅,总共800多个人,全都满了。而昨天零点行动,《七剑》开了三个厅,只有35%的人。”谈到主要原因,施经理分析说,片方跟影院接触得很少,除了海报外,影院宣传招贴等阵地宣传很少。

  最后,施经理说:“按道理,周末六点多,以往有大片上映时我们影院应该已经排起长队了,但现在还是稀稀拉拉,显然前期的宣传并没有调动起观众对《七剑》的兴趣。”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